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宋争辉调研指导幼儿园改扩建项目

时间:2019-11-26 11:3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1125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带领宣传部、校工会、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学校附属幼儿园,调研指导幼儿园改扩建项目。

    宋争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现有办学空间、设施和周边环境,认真听取了校工会关于幼儿园申请扩大办学空间的相关需求和基建处就该项目前期调研的成果及实施计划,对项目实施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办好学校附属幼儿园,解决教职工子女入托的后顾之忧,是学校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幼儿园办学空间不足的问题,将其列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任务清单。针对基建处和校工会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该项工作,他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用发展的思维进行科学论证和全面规划,既能解决当前需要,又能满足长远发展;二要在不影响幼儿园正常运行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既抢抓进度,又确保安全;三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努力创造温馨快乐的幼儿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在前期调研论证过程中,基建处高度重视,多次与校工会和幼儿园进行对接,到幼儿园现场进行调研、测量;邀请市规划部门进行了地形图测绘,并邀请具有建筑工程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了初步设计;多次联系咨询规划、消防、住建等单位,根据规范和幼儿园实际需要,进行了科学全面的研究论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供学校研究决策。待学校决策通过后,立即按相关程序实施推进。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