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

时间:2019-12-04 11:3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123日,副校长胡海华带领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深入周转房建设工地调研指导。

 

胡海华一行先后察看了南湾校区和校本部工地,向施工单位代表、现场监理和工程项目管理部成员详细了解了工程当前进度情况、影响下一步施工的因素,现场检查了断桥铝合金型材,并乘坐调试电梯,感受电梯运行状况。他要求施工单位加紧做好主体土建的扫尾工作,与门窗、电梯、消防等单项工程一起,加强配合协调,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力争早日交房。在调研过程中,胡海华还对下一步的室外工程施工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结束后,学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登报、胡海华出席会议,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海华主持。

会上,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基建处处长李东生详细汇报了周转房建设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全面客观分析了影响施工工期的因素,并通报了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计划。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杨玉中汇报了室外供水供电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计划。校工会副主席陈以根和教工代表戴玉恒代表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发言,对学校和相关部门为周转房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感谢,对当前影响建设施工进度的诸多客观因素表示理解,同时希望学校和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推进周转房工作。

陈登报作总结讲话,他对周转房建设工作的参与者和管理者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对后续工作的推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周转房后续工作;二是重点突破,强力推进,门窗安装、室外工程、水电配套等单项工程要与小区土建扫尾工作同步推进;三是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各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振奋精神,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周转房建设任务。

胡海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持续做好后续工作;二要完善手续,严格程序,严把工程质量关;三要及时沟通,积极回应,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真实、客观、及时、全面地向广大教职工传达周转房工作进展,争取教职工的理解与支持。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