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9 11:3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1118日,基建处党支部在大门楼东跨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李东生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活动中,李东生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活动的要求和意义。随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依次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回答“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通报了承诺办理的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李东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根据交流学习成果,认真思考后,对照自身进一步完善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在处内进行了公示。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