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9-03-12 10:14:24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专题工作会。校纪委书记龚立新,副校长陈登报、余本海出席会议,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登报主持。

IMG_4256.JPG

会上,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基建处处长李东生通报了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就户型面积、地下车位、投资估算、控制成本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从图纸会审、政策规范要求、减少成本和优化设计等三个方面通报了开工以来施工图的调整情况。住房分配组组长、后勤处处长张起军介绍了住房分配方案前期调研、方案草拟等情况,并就调整充实住房分配领导小组、完善住房分配方案等提出了工作打算。财务组组长、财务处处长陈明友围绕国家税率政策调整,通报了学校及时响应政策,为教职工减负所采取的措施。审计组组长、审计处处长雷前友通报了已竣工的桩基工程决算审计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主体工程跟踪审计以及完善设计变更手续等方面提出建议。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校工会副主席陈以根就加强民主管理、畅通沟通渠道提出要求,请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成员及时向广大教职工原汁原味传达会议精神,提醒教职工通过正式渠道了解周转房建设相关信息。教师代表戴玉恒希望学校能够通过适当平台和途径,及时向教职工通报工作信息,如大气污染治理、政策性原因导致原材料停供等情况影响了工程进度,使教职工知情,争取教职工的理解与支持。

龚立新强调,周转房工程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责,严格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要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快;要结合省委巡视意见,进一步规范周转房各项工作,及时公布信息,让教职工充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

陈登报在主持会议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周转房建设工作的领导,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矛盾化解到位;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精细化、规范化工作水平,提早谋划布置,切实做好主体施工以及门窗、水电配套、室外工程等招标建设工作;三是要更新观念,在借鉴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和教职工意见,抓紧制订完善住房分配、物业管理、周转房管理等相关配套的管理办法。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