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胡海华检查指导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时间:2019-05-29 10:15:56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28日,副校长胡海华带领基建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深入校园在建工地,检查指导基建工作。

389.jpg

胡海华先后检查了美术学院实训楼和两个校区的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在建工地,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汇报、检查工程质量,详细了解施工方案、工程进度安排、工程质量把控等情况,对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现场监理和驻工地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真正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质量过硬、师生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二要牢固树立程序意识,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章制度办事,确保各项工作合理合法合规;三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要牢固树立科学意识,坚持科学规划、科学施工,周转房室外工程设计要注重功能的充分发挥和使用效果的最大化,努力为教职工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胡海华还实地察看了拟建的文理科综合楼场地,对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