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登报检查指导周转房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05 10:13:54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4日,副校长陈登报带领基建处负责同志,深入周转房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周转房建设工作。

IMG_20190304_162845.jpg

陈登报一行先后查看了校本部和南湾校区在建工地,认真听取两个项目管理部关于周转房建设情况的汇报,走进楼内实地查看室内墙体砌筑和各户型布局设置情况,重点询问了当前关于扬尘治理要求强制停工对施工造成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

在检查过程中,陈登报强调,主体封顶后,工程进入砌墙和内外粉刷环节,对施工工艺和施工细节要求更高,各参建方和管理方要进一步履行责任,提高标准,加强检查,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确保周转房工程质量,让广大教职工满意。就下一步工作,陈登报指出,一是提前规划小区室外工程,加快推进室外工程设计与施工招标,做好主体工程与室外工程的衔接;二是提前预订瓷砖、管材、设备以及相关装饰材料,要求供货商提前备货,按时供货,避免因需求量大导致供货不及时,影响施工进度;三是积极沟通各级扬尘治理攻坚管理部门,充分了解相关政策和要求,严格按要求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自觉接受相关部门检查,力争早日全面复工,尽早竣工交付使用。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