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登报同志参加基建处党支部整治“帮圈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13 15:09:19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9月12日,基建处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陈登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李东生主持。

IMG_4236666.jpg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文件要求,分别联系各自实际情况,把自己摆进去,讲认识、谈体会,深刻剖析“帮圈文化”产生的根源及带来的严重危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措施。

陈登报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效果明显,每位党员都能站在政治高度充分认清“帮圈文化”的危害,认真查摆,旗帜鲜明地自觉抵制“帮圈文化”。

最后,陈登报从什么是“帮圈文化”、“帮圈文化”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帮圈文化”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二要认真落实“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做到廉洁自律;三要持之以恒推进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自觉做到“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以党建的高质量推进业务工作的高质量,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成效、有担当、有贡献、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