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再传喜报

时间:2018-07-19 15:07:29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7月19日,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再传喜报。继南湾校区10#楼封顶后,校本部11号楼喜封金顶。副校长陈登报带领高层次人才周转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深入工地祝贺,并慰问坚守施工一线的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就暑期施工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000IMG_4201.jpg

000IMG_4217.jpg

副校长陈登报慰问坚守工地一线的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

信阳连日高温酷暑,给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增加了不少困难。为了抢抓工期,让教职工早日搬入新居,我校两个校区的四个周转房工地克服各种困难,想方设法,坚持施工。基建处和项目管理部全体成员牺牲暑假时间,坚持正常上班,加强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单位加强安全管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采取多种防暑降温措施,为一线施工人员提供较好的施工条件,确保工人安全和施工安全。

目前,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进展顺利,进度合理,各单体工程都将陆续封顶。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