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郜火星检查指导校园绿化和基本建设工作

时间:2014-11-07 16:40:38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11月4日,副院长郜火星带领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处级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校园绿化、基础设施维修和基本建设工作。
上午,郜火星一行对校园主干道进行了巡察。他边走边对人行道拓宽、路沿石更新、道路维修等提出要求。在听取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今冬绿化方案,并进行现场察看后,郜火星指出,环境优美是我校的显著特色,绿化是基础,美化是关键,要大力加强这项工作,今年要及早动手,在认真搞好新建区域绿化的同时,进一步突出特色绿化,提升绿化品位。在供电专线施工现场,郜火星认真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组织大家现场讨论确定了大复山线路的具体走向,要求施工单位抓紧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下午,郜火星一行深入到海苑在建的三个项目工地进行检查。在29#、30#学生宿舍楼中,认真检查了窗户安装、墙面砖粘贴和地板砖铺设情况。在学生食堂,他们从一层到五层,直至楼顶,对消防设施、中央空调设施、内外粉刷装修等一一提出要求,叮嘱施工单位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
检查结束后,郜火星召开由基建、后勤部门干部和三个工程施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监理人员在内的专题会议。会上,郜火星对各单位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对学校基本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基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挑选精兵强将,提高施工工艺,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监理人员要认真负责,加强督促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关;二是要抢进度,赶工期,确保学生宿舍楼工程在寒假前竣工交付使用,学生食堂工程也要按照合同约定按期竣工;三是要坚持开门搞建设,充分听取使用单位和师生的意见,因地制宜,着眼需求,避免使用单位二次规划和施工。最后,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共建优质工程,共建师生满意工程。(基建处 张文峰 供稿)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