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郜火星深入29#、30#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食堂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01-12 15:03:50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临近年末,我校新建29#、30#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食堂工程的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装饰装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1月8日,副院长郜火星带领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深入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郜火星一行走遍三个工程的每个角落,对地板砖和花岗岩的粘贴、玻璃幕墙和卫生洁具的安装、各类管线的穿接、中央空调通风管道的搭接等工程进行了认真检查,向工程项目负责人和监理详细询问了剩余的工程量和工程竣工时间,还特别就三个工程的室外工程设计、施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结束后,郜火星在工地召开现场办公会,对三个工程的工程管理、施工质量和装饰装修工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施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抢抓工期,加大人员投入,确保学生宿舍楼在寒假前竣工,学生食堂也力争在下学期开学初能够投入使用;二是要严把质量关,特别是各类装饰装修工程要更加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三是监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对工程的巡视和指导力度,确保施工工艺和质量;四是三个工程的室外工程设计要通盘考虑,与周围环境和现有建筑统一规划,真正做到和谐美观,其中对主干道的施工,要利用寒假期间抓紧施工完成。(基建处 张文峰供稿)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