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05-26 18:12:21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4年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举行。副院长郜火星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内各高校负责基建工作的校领导及基建、财务、审计部门的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郑州大学建设办主任、高级工程师勾希杰,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学会秘书长、河南中医学院基建处处长、高级工程师解建新,河南省建设厅工程造价咨询专家、高级工程师魏冬梅分别作了题为“河南省招投标管理办法新规定解读”、“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与2013版清单应用需注意的问题”、“《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计价管理办法》(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16号)条文详细解读”的专题讲座。三位专家还与全体培训人员进行了气氛热烈的答疑互动,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基建处 供稿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