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在建工程工作总结考评会

时间:2014-05-15 09:31:01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5月14日,我校在建的29#、30#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食堂工程工作总结考评会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全体监理人员及施工企业和施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张树伟主持。
会上,监理方负责人和施工方负责人全面汇报了29#、30#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食堂工程自开工以来的进展情况以及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我校驻工地代表基建处副处长邓泽春和总工程师秦士荣分别对三个工程的施工情况进行了全面具体地总结,指出了监理方和施工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要求。张树伟做总结讲话,他对三个工程自开工以来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二是行动上要迅速,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齐心协力、服从指挥;三是操作上要细致,对工程要做到精益求精,高标准,严要求。最后,他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总结考评会每月召开一次,固定下来,希望监理方和施工方在会前及时做好总结,利用考评会这个平台,大家共同把问题提出来,把解决问题的办法研究出来。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保证质量和工期,真正实现安全文明施工,努力建设精品工程,使其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全校师生的检验。(基建处张文峰供稿)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