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9#、30#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食堂基础土方挖运工程圆满完成

时间:2014-04-24 15:22:00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近日,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我校29#、30#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食堂基础土方挖运工程圆满完工,土方开挖转运总量达三万余方。整个施工期间,秩序井然。
我校29#、30#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食堂工程已于3月16日开始动工,根据工程设计及现场地形,需要有三万余方土石方需要开挖转运。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而且又不在假期,海苑人多路窄,给此次基础土方挖运工程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副院长郜火星十分关心工程的进展情况,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要求确保安全、整洁。全校师生也对工程表示理解和支持,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基建处高度重视此次土方挖运工作,将此工程列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项目,为了确保工期和质量,采取了有力措施:一是为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避开校园人流高峰,坚持夜间挖运;二是全处人员坚持夜晚轮流值班,维持现场秩序,保证现场车辆不鸣笛、机械低噪音,不影响师生休息;三是要求施工负责人现场查看,及时清理道路,做到边运输边清理;四是次日早晨,对所过道路进行彻底清扫。由于措施得力,落实彻底,工程比预计工期提前十天完工,为29#、30#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食堂工程下一步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基建处张文峰供稿)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