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部门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6-26 14:51:53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624日,后勤管理部门党总支领导班子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院长郜火星、校督导组曾伏虎、刘党英参加会议并全程指导。后勤管理部门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树伟主持。

会上,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分别从遵守党的纪律情况、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转变作风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对照检查。并本着对党、对事业的忠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动真碰硬地相互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曾伏虎同志代表校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提出六条评价意见:一是准备工作充分,基础工作扎实;二是紧扣“反对四风,服务师生”的主题,目标明确;三是查找问题能联系实际,不空不虚;四是剖析原因透彻,触动思想,触及灵魂;五是相互批评做到了推心置腹,坦诚直率;六是整改工作方向明确,措施得力。

郜火星同志代表校党委做重要讲话。他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在进一步抓好学习,抓好检查和反思,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工作要坚持原则,遵守秩序、规范和程序;二是开拓思路,加强宣传,牢固树立“以校为家、主动服务,质量第一,影响为重”的工作理念;三是严格管理,狠抓落实,确保质量;四是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

会议最后,张树伟代表后勤管理部门党总支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后勤管理部门党总支的两个单位将虚心听取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按照郜院长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努力加强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强化学习,深化认识,不断提高管理知识和理论水平,用理论武装思想和指导工作;二是不等不拖,积极整改,做好立行立改和“四抓”事项的贯彻落实;三是立足长远,健全制度,努力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发扬成绩,纠正不足,坚持教育实践活动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后勤管理部门党总支张文峰供稿)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