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南湾校区10号楼率先封顶

时间:2018-07-04 15:04:19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7月3日,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南湾校区10号楼率先喜封金顶。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文臣、刘彦明、齐城、陈登报、余本海、王金云带领高层次人才周转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代表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赶赴施工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5775.jpg

校领导在13楼俯瞰南湾湖全景

1.jpg

高层次人才周转房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广泛关注。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推进这项工作。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全程参与,加强监督,确保周转房工作公开透明。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为周转房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南湾校区和校本部齐头并进,项目管理部成员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坚持原则,勇于担当;现场监理认真监管,严格按监理规范和标准开展工作,严把质量关;施工企业严格按规范、安全文明施工,抢抓施工进度。各参建方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相互监督,两个校区的四个工地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目前,南湾校区10号楼率先封顶,其他单体建筑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将陆续封顶。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