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检查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时间:2018-06-13 14:10:57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6月12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陈登报带领党委办公室和基建处负责同志深入校园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基本建设工作。

IMG_3957777.jpg

IMG_38999999.jpg

在海苑培训楼改造工程现场,宋争辉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认真查看了各房间的改造情况,特别对样板间的装修工艺和每一处施工细节进行了具体指导,对培训楼的建设标准、家具配备、室外工程规划以及下一步的使用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校本部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地,宋争辉亲切慰问了项目管理部的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工程施工情况。看到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施工秩序井然有序,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宋争辉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参建方和管理人员要科学规范管理,安全文明施工,要保持现有良好的势头,一鼓作气,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力争早日竣工;二是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提前谋划,确保周转房各项工作同步推进;三是全校上下和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周转房工作,齐心协力,为周转房工程营造宽松和谐的建设氛围。

宋争辉、陈登报在路过逸夫楼和艺术楼时,还对拟建的逸夫楼加层改造项目和艺术楼后新建实训基地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