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五一”看望慰问周转房工地一线劳动者

时间:2018-04-29 18:42:44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副校长陈登报一行深入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地,看望慰问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施工工人,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839A3657.JPG

839A3692.JPG

在施工现场,当看到工程施工热火朝天,各工种配合井然有序,幢幢高楼已拔地而起时,校领导给予充分肯定。宋争辉对在假期仍然坚守岗位、抓紧施工的项目管理人员及一线施工工人表示感谢,高度赞扬大家辛勤工作、不计回报的奉献精神。他要求施工单位、项目管理部、监理单位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敬业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严格按照建设项目基本程序和规范进行管理,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安全文明有序施工,保质保量推进工程进度,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建设效率,力争让教职工早日迁入新居。

在慰问期间,李俊对工程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制定周密的安全预案,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人身安全;二是确保工程质量,要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线”的意识,严把质量关;三是抢抓工程进度,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协调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尽早竣工。

项目管理人员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安全文明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圆满完成周转房建设任务。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