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争辉、李俊深入周转房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2-26 18:37:27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为了抢抓工期,正月初九,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工地已全面开工。2月25日(正月初十),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周转房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0000IMG_3670.jpg

000IMG_3624.jpg

宋争辉、李俊先后检查了校本部和南湾校区周转房工地,认真听取了项目管理部关于周转房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对周转房工作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宋争辉强调,周转房工作作为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周转房早日竣工,是全校教职工的殷切期盼,学校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周转房建设工作。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项目管理部、施工单位、现场监理要切实履行职责,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共同建设精品工程。一要严格要求施工工艺,按规范、按程序施工,不得偷工减料,不得超规范施工;二要严格检验工程材料,所有进场材料,都要按要求送检,确认检验合格后,才能进场投入使用;三要严格控制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争取早日竣工,让教职工早日住进新居。

李俊在检查过程中就周转房施工管理、安全文明措施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