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登报春节前夕检查周转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2-12 18:35:20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春节将至,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工程施工工地热火朝天,一派忙碌景象。2月12日,副校长陈登报带领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周转房建设工地指导工作,慰问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

0000IMG_20180212_094946 (1).jpg

0000IMG_20180212_100801.jpg

陈登报先后检查了校本部和南湾校区四个工地,对工程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施工、监理和工程管理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就春节前后的建设工作,陈登报要求施工单位:一是要充分利用春节前的好天气,抢抓工程进度;二是要安排好春节期间工地值班,加强安全防范,特别是用电、用水和取暖安全;三是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确保按时结清,让农民工过好年;四是春节后要尽早开工,进一步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确保早日竣工。陈登报还要求监理和学校派驻项目管理部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放假时间与工地同步,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确保工程质量。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