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周转房建设工作

时间:2017-12-05 18:29:56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AT8V1978 拷贝.jpg

AT8V1931 拷贝.jpg

12月4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带领高层次人才周转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深入南湾校区和校本部周转房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慰问施工、监理和项目管理人员。

校领导一行依次检查了两个校区四个工地,实地察看了施工人员宿舍、餐厅和项目管理部,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施工情况。在看到施工现场秩序井然、施工人员热情高涨、项目管理部人员尽职尽责、现场监理认真负责、扬尘治理措施得力、后勤保障服务到位后,校领导对周转房工程管理和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宋争辉要求项目管理部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对施工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把关,每一项材料都要认真检验,切实保证工程质量;现场监理要认真监管,严格按监理规范和标准开展工作;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施工人员投入,严格按规范施工,确保施工安全,所有进场材料按时送检,努力建设优质工程。

李俊在检查过程中指出,项目管理部、现场监理和施工企业三方要通力合作,相互监督,切实保障各项安全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抢抓工期,力争早日竣工。

我校周转房工程自开工后,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高度关注,期间,一些教职工代表多次到工地实地察看和询问工程进度。高层次人才周转房领导小组在大气环境治理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推进工程进度。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