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登报检查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

时间:2017-10-25 18:25:07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00000IMG_3382.jpg

10月24日,副校长陈登报带领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深入周转房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慰问项目部管理人员。

陈登报一行先后检查了校本部和南湾校区四个工地,对临建设施搭建、“三通一平”准备、安全文明措施落实、项目管理部组建及管理人员到岗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陈登报要求施工企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施工安全。

在项目管理部,陈登报亲切慰问了学校抽调的工程管理人员,代表学校对管理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从相关单位抽调人员代表全校教职工专职负责周转房建设管理工作,是对周转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大家的高度信任,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学校和全校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认真履行管理职责。他要求项目管理部人员一要协调好周转房建设管理工作与本单位工作之间的关系,真正做到专职、全职,切实保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周转房建设管理工作中;二要尽快熟悉业务,不断加强学习,做到科学管理、规范管理、严格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三要认真做好工作记录和工作考勤,客观详实地记录工作日志,及时收集保存工程档案。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