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检查指导周转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9-30 18:23:06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9月29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陈登报带领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同志深入校本部和南湾校区周转房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宋争辉一行先后检查了两个校区周转房施工临建设施、安全文明施工设施以及“三通一平”准备工作,认真听取了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两个工程管理部关于周转房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前一阶段工作,宋争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周转房工作自启动之日起就倍受关注,学校党委、行政和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工程开工后,全校上下要继续关心支持这项工作,为周转房建设营造和谐良好氛围,促进工程顺利建设。就下一步工作,宋争辉要求校内各相关部门要排除一切干扰,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周转房建设工作;现场监理要切实履行职责,和施工单位通力配合,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力争早日竣工。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