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开工奠基仪式

时间:2017-09-13 18:17:02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D00000SC00100.jpg

000DSC00118.jpg

9月12日,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开工典礼暨奠基仪式,在校本部项目工地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韶华,信阳市国土局局长黄体荣,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孙丽萍,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副校长张力、郜火星、王文臣、齐城、陈登报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学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成员和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个承建单位负责人、河南泰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2个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陈登报主持。

仪式上,李俊代表学校向信阳市委、信阳市政府以及相关局委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即将担负建设任务的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个承建单位和参与施工管理的2个监理单位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实施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项目,是加快学校内涵发展,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配套措施,是吸引人才、聚集人才,使高层次人才能够引进来、留得住、发挥好的一项重要保障。李俊简要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的面积、工期等基本情况。他强调指出,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是学校的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即将参与到工程建设、管理等施工过程中的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精心施工,严格管理,把工程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放心工程。

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朝阳,代表承建单位作了发言。他表示,作为信阳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周转房承建单位,既感到十分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保证不管面临的任务有多艰巨,都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把这项工程圆满建设好,向学校和广大教师交上满意的答卷。

宋争辉宣布:“信阳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周转房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正式开工!”在礼炮声中,现场领导、嘉宾走向高层次人才周转房项目工程奠基石,共同挥铲,为项目工程培土奠基。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