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郜火星检查指导后勤维修工作

时间:2017-09-07 18:14:48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9月7日,副校长郜火星带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检查指导后勤维修工作。

郜火星先后检查了教2楼、教3楼、科技馆、化学实验楼外墙粉刷工程、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电梯安装和装修工程、学生公寓中水及雨水综合利用项目工地、东操场塑胶化改造工地、海苑众创空间外墙粉刷及装修工程、海苑培训中心建设及样板房装修工程、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等。每到一处,郜火星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检查工程质量,询问存在的困难,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检查,郜火星对工程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对后勤、基建部门干部职工辛勤工作和施工单位精心施工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抢时间,抓进度,尽快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要加强工程管理,按程序科学施工、安全文明施工,一丝不苟地抓好每个环节,确保每一项工程都成为高质量的满意工程,为学校建设作出新贡献。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