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争辉带队考察海苑培训楼改造装修工地

时间:2017-07-30 18:06:12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作者: 阅读:

003 (1).jpg

002.jpg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郜火星、陈登报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苑培训楼改造装修工地,考察改造装修工作进展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
宋争辉、郜火星、陈登报听取了培训楼改造装修设计方案汇报;深入房间实地察看了室内结构和现有家具条件,对装修细节提出明确要求;查看了工地周边环境,对围墙、排水、停车场建设、整体环境治理、门禁及校园安全等提出明确要求。考察结束后,宋争辉一行在综合办公楼313会议室召开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宋争辉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的敬业精神和积极成效,对暑假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同志表示感谢!他特别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这次培训楼改造装修,是适应学校改革发展需要的一项重要工作,改造完成后,将有效缓解我校教师教育职后培养和重要学术活动的住宿压力,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育人功能和外在影响力。二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提高质量标准,挑选卫生环保的装修材料和家具,各个细节都要经得起检验。三要加强管理,提前筹划培训楼改造装修完成后的运营管理,引进专业管理团队,用好校内资源,把培训楼打造成代表学校开放水平和管理水平的窗口。四要直面困难,强化责任,争取时间,提高效率,分步推进。五要树立安全意识,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郜火星、陈登报就培训楼改造装修的设计方案、施工要求、推进措施、招标采购、周边环境治理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四个一件件”的工作理念和方法,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状态,改进工作手段,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