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24-03-06 15:52:23 来源: 作者: 阅读:

36日,基建处在大门楼东跨楼210室召开会议,研究安全稳定工作,基建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苗天峰主持。

会上,苗天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暨校园安全培训会议有关精神和校领导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基建处安全稳定及隐患排查工作进行部署和分工。他强调:一要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和应急预案,重点关注用水、用电、用气、高空作业、施工安全、车辆行驶及消防安全等方面;二要对照排查清单内容逐项开展排查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三要加强日常监督和常态化检查,着力构建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四要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渠道。

会后,各分工负责人组织人员分别对办公区域和施工工地进行了安全隐患再排查。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