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朱晓东检查指导实验科研综合楼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4-02-20 09:16:36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19日,副校长朱晓东在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生命科学学院(茶学与食品科技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实验科研综合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朱晓东认真检查了实验科研综合楼施工现场组织管理情况,并逐楼逐层查看了房屋平面布局,对项目总体进度、节后及时复工和施工组织有序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建设计划安排和内部区域规划后,朱晓东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基建处要督促施工单位严守安全文明施工规定,克服寒潮天气影响,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二是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要准确掌握各楼层和房间的基本信息,并做好充分调研,为后续房屋分配提供依据;三是生命科学学院(茶学与食品科技学院)要加快推进大别山实验室设计工作,并与基建处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充分对接沟通,根据设计方案及时调整施工内容,确保符合大别山实验室建设需求。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