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胡海华参加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17:36:31 来源: 作者: 阅读:


827日,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大门楼东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海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苗天峰主持。

会上,苗天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检视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海华和大家交流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与体会。他指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是共产党人党性锻炼的必修课,务必做到学史明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是增强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战略举措,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学史崇德;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是“办实事、开新局”,必须做到学史力行。学好党史,就是要深入学习贯穿于党史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脚踏实地、务实担当的精神品质,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对于支部下一步工作,胡海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对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二是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要突出政治引领和党性锻炼,主题党日活动要注重政治性和庄重感。大胆探索创新支部活动内容和方式,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支部氛围。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教育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做党史学习的标兵;要提高站位,做对党忠诚的楷模;要遵规守纪,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胸怀大局,做干事创业的先锋。最后,他要求基建处要充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从大局出发、站在学校发展大局思考问题,超前谋划,提前布局,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助力。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