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胡海华主持召开学校基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会

时间:2021-08-17 10:54:49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16日,副校长胡海华召集基建处和淮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大门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基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会。

会上,基建处和淮河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从宣传引导、体温检测、双码查验、行程报备、人员管控、记录存档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部门基建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胡海华听取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基建领域疫情防控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承担基建工作的管理部门,基建处和淮河校区管委会要做到严防控、不出事、不添乱。他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站位要高。尽管当前正值暑假,又处在干部换届交接工作期间和周转房工程最后的扫尾阶段,但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时刻绷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工作无缝衔接;二是疫情防控措施上落实要严。不能驾空,要加强执行力度,严抓落实,绝不让防控措施成为一纸空文;三是工作作风上要实。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落实工地上的督导和管理责任,为学校创建干净、安全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