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时间:2021-09-24 10:19:33 来源: 作者: 阅读:

913日和22日,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我校校本部和南湾两个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小区进行了正式消防验收,并分别下发《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备案复查结果意见书》。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小区符合建设工程消防验收规范,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我校周转房室外工程竣工后,基建处就督促消防施工单位及时汇总整理资料,申请消防验收。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小区进行消防初验和多次复验,并提出整改意见。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基建处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协调校内外单位,反复沟通协商。按照整改意见,在督促各项目施工单位认真落实整改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小区消防通道打通、护坡和院墙垒砌、电梯调试维护、消防区域划线、消防登高面铺装及充电桩安装等项目实施,确保整改清单逐一销号,为顺利通过消防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