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胡海华参加指导基建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8 11:05:0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6月26日,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胡海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竹沟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入领会了“坚定信念、依靠群众、艰苦奋斗、顾全大局”的“竹沟精神”。通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刻骨铭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一个个浴血奋战的身影,将大家带回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切身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东生同志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参观过程中,副校长胡海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学习参观内容,对支部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从竹沟红色精神中不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三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克难攻坚,积极作为,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