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赴罗山县何家冲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2:3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71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随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军部旧址何氏祠,详细了解了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和英雄事迹,并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重走了长征路,一路瞻仰了长征诗碑、军民石、红军井、红军碾等革命旧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锤炼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 信阳师范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